今天會走進這家店是因為平常經過常常生意很好,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吃點什麼,於是,就走進去試試了。

 

 

Menu是紙的,可以先入座想想要吃什麼。之後,再走去外面櫃檯點餐。

 

 總類有早午餐類型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、鬆餅、三明治等等。

價位看上去一般般, 不是太貴也不是便宜。

 

 

菜單背面也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。也有一些加購價的餐點。去點餐的時候,櫃檯還會跟妳說,要不要辦會員,儲值1000可以用1150。儲值3000有3588之類的話語,總之,就是儲值越多越便宜來吸引客戶。我大約算過,儲值1000是87折 3000是84折、5000是8折...這樣。如果對於喜歡固定地方用餐的人,或是買咖啡飲料,確實是蠻方便。

我今天點了一個蒜香辣味雞肉焗飯,跟一杯鮮奶茶。任一餐點加39可以選擇一杯50飲品。多的補差價。

點好之後,店員會說餐點皆為現點現做,要稍等一下。就可以入座吹冷氣了。

 

 開放式廚房吧台,一目瞭然他們的一舉一動@@。

  

 

 

有報紙雜誌可以看

 

 有水可取用。

 

還有地下室座位。我沒有下去看看。

因為坐著沒事,我就一直看店員的所有動作。這一仔細,我還真不知道是好是壞。等等後面再說。

 

 

鮮奶茶中規中矩,鮮奶有用奶泡機稍微打一下。

後來,查了一下,才知道,原來這家是連鎖店。所以,料理醬料應該都是中央廚房配送。有看到我的焗飯有倒入料理包,再丟入迷你烤箱 烤一烤焗一下。

  

  

 

大概有6-8塊雞肉 ,一些碎蔬菜這樣。嗯⋯要求期望不要太高。不會好吃 也不會到不好吃。

最主要的是,開放式的吧台,讓客人看見,應該要更注意衛生細節。但是,他們好像只有大致外觀清潔,細項都做的不太好。不知道是我過於要求,還是?切東西沒帶手套就算了,但是切到一半去拿別的東西沒洗手,就⋯😩

吃東西沒關係,餐飲服務業很辛苦。但是,客人餐點邊做邊吃一口旁邊自己的食物。這樣觀感似乎不太好。😓

身體這邊那邊抓兩下,沒洗手再去摸食材,這⋯

或許眼不見為淨比較好吧。

希望店家可以再注重細節衛生才是。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萊比錫極品咖啡

地址:桃園區南平路420號

電話:033561778

營業時間:8:00-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藝文中心 簡餐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